系列產品

ABOUT SEACRET祕之海

Art Beauty自2006年成立於歐美國家,透過以色列死海特有礦物質保養元素結合SPA技術,快速風靡歐美市場,進而拓展到亞洲及東南亞。台灣Art Beauty為SEACRET SPA在全世界最大的代理商,產品通過美國FDA和歐洲CE安檢驗標準,及行政院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檢驗合格,安全有保障的成為適合亞洲膚質使用的以色列國寶級保養品。
SEACRET SPA以國寶級死海礦物質提煉而成保養品,是以色列保養品公司少數獲得國家科學院許可淬鍊死海礦物元素之廠商,秉持天然元素與環保愛地球的理念,拒絕動物實驗,追求健康美麗,也守護大自然,創造無毒無害的青春保護力。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SEACRET擁有高科技的研發技術,將死海獨有礦物質,透過皮膚吸收,重整各層肌膚緊密度,透過快速緊實補充肌膚空隙,建構健康肌齡。完美比例配方與獨有礦物質,讓肌膚自然形成健康防護罩,淨化同時保養,保養同時防護,防護創造減齡,打造輕奢保養,充分將以色列死海的美肌秘方讓每個人輕鬆擁有。
產品系列 : 基礎保養系列、紅藻極酵素妍系列、極致凍齡系列、
金蕊修復系列、綠藻光酵素妍系列、礦物護髮系列、死海礦泥系列、
男士保養系列、純淨死海鹽系列、身體保養系列、低敏修護系列。

PRODUCT MARK產品標章

不含Paraben人工防腐劑

不含Paraben人工防腐劑

Parabens 要當作防腐劑使用,被視為危險的化學成分。SEACRET為安全起見,拒絕添加Paraben防腐劑

三道敏感性測試

三道敏感性測試

SEACRET產品均經過三道敏感性測試,低過敏源、皮膚科、敏感膚質測試,大幅降低肌膚過敏的機率。

不含介面活性劑

不含介面活性劑

Sodium Lauryl Sulfate (SLS) 使化妝品有起泡的作用,被證實對肌膚有刺激性。

不做動物實驗

不做動物實驗

SEACRET反對進行動物實驗,保證所有產品沒有經過動物實驗。

天然的死海成份

天然的死海成份

SEACRET 產品均添加來自死海礦物成份,提供肌膚健康美麗所需的養分。

SPF 15

SPF 15

防曬劑少量添加於保養品中,可以被肌膚吸收,抵抗紫外線 (UV),保護肌膚不受陽光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