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產品

ABOUT DEAD SEA死海介紹

死海位於以色列、約旦與巴勒斯坦的交界,並非一個開放式的海洋,而是一個巨大的密閉湖泊,水源由約旦河注入,水面低於海平面約400公尺,是為世界上最低的湖泊。

處於沙漠氣候區的死海,在希伯來語中意為『鹽海(Sea of Salt)』, 由於氣候炎熱,水份蒸發快速,使其鹽份濃度高達26%, 高鹽度的死海致使魚類與其他大型生物無法生存,僅有少許浮游生物與細菌能夠生存於此, 更因鹽份濃度高,故富有大量的礦物質如鎂、鈉、鉀、鈣...等。

死海具有豐富的礦物資源,不僅含有26種的礦物質, 其中的12種更為死海特有的礦物質,是保有身體肌膚健康美麗所需的養分, 古埃及豔后 克麗奧佩特拉(Cleopartra)更知其中美容護膚的奧祕, 而建立皇室專用區域以供隨時享用。

享有美容勝地美譽的死海,因鹽份高,可以讓人輕易的浮在水面上, 不僅能夠放鬆身體肌肉並讓身心靈都得到釋放, 其中更含有天然的死海黑泥,對於養顏美容、抗老化與皮膚問題等都具天然的療效, 所製成的保養品更被譽為保養品中的美容聖品。

FEATURES美容聖地-死海特色礦物質

Na
去除老廢角質,
使股膚保持水嫩彈性
Zn
生成膠原蛋白,
為肌膚打造精緻透亮感
K
維持肌膚5.5正常pH值,
達到抗敏感、抗痘的良好效果
Mg
防止過敏原對肌膚造成敏感刺激
具保濕,活化細胞的功能
S
促使細胞再生,
使肌膚平滑而有光澤更加細緻透亮
P
創造能量,修復受損的細胞
促進肌膚更新再生
Li
減輕肌膚問題,
保持神經系統的健康
Sr
止癢、溫和降低過敏性,
大大降低空氣汙染對肌膚造的傷害
Ca
留住水分,防止老化,
是肌膚天然的抗化氧劑
Mn
大幅降低外來傷害
並達到抗氧化的效果
B
內含的雌激素及睪丸激素
使肌膚永保年輕活力
Br
鎮定舒緩由敏感、
壓力所帶來的肌膚問題

NATURAL EFFECT死海-天然的療效

深度清潔

深度清潔

能深入皮膚毛孔、汗孔、吸附皮膚多餘的油脂、污垢及代謝老廢的角質細胞,並以溫和方式帶出皮表,達到深度清潔作用。

代謝排毒

代謝排毒

其高滲透、覆蓋性 可讓肌膚吸收死海泥的礦物精華,加快黑色素淡化,排出皮膚中的鉛、汞等重金屬。強化代謝,讓肌膚煥發光彩。

強效保濕

強效保濕

死海礦物能使肌膚角質層的飽水度明顯增加,進而達到油水平衡、鎖住肌膚水份。

延緩老化

延緩老化

死海礦物能有效防止皮膚免受自由基的侵害,並促進肌膚健康、緊緻皮膚,具有減少皺紋及斑點的功效。

鎮靜袪痘

鎮靜袪痘

有鎮靜功能,能緩和痘痘情形。